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2016-01-22

新食記運動成功案例--營養師謝謝你,找回健康的感覺真好。

前言:Johnny先生是位資訊工程師,因為健康檢查出現了「紅字」的不及格狀態,才開始更注意自己的身體,後來他發現了新食記運動,與專屬營養師鄭師嘉(Nicole)進行輔導服務,在經過數週的飲食調整後,下次的定期檢查,紅字恢復正常,這令人興奮的結果,讓Johnny在第一時間就拍照給Nicole分享。

而在這過程中,Nicole也表示,因為Johnny先生非常的配合每日飲食記錄,也遵從她的輔導,因此,這個成果是Johnny和Nicole共同完成的。

Nicole: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飲食習慣也不是一天養成的。每個人的體質差異其實很大,調整體質必須從個人的飲食習慣開始。你有多Care自己的健康,就會願意多拍一張照片,每天3張照片,豐存你的健康。Johnny做的到,你也可以。

 

以下來自Johnny的感謝信


Hi Nicole

今天上午在家裡沒事,想寫一篇我在“新食記運動”中體驗的感謝信。

-----------

首先: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是在Facebook上。因為之前有美國的朋友推薦我使用過一個月的美國營養師服務,所以第一次看見新食記運動的時候還不算是非常陌生。因為畢竟自己是說中文的,和美國人用英語交流總覺得有點累,溝通的不是很順暢,而且我太太英語也不好,所以一直想找一個中文的類似服務,看到大家在Facebook上的介紹和視頻以後,感覺四位營養師都是非常積極上進的年輕人,慢慢的被大家這種熱愛生活的態度吸引了。

由於在我的印象中,可能女孩子總是會耐心和細心一些,所以找了唯一的女性Nicole,郵件諮詢了一些服務方式和內容,在確定了和之前的美國服務非常相似以後,我就放心的付費啦(可惜的是猶豫之中錯過了當時***台幣/月的推廣價格,但現在體驗下來的感覺是:就算是****台幣的價格也已經非常的物超所值啦,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Nicole的服務真的非常的耐心和細心,還沒有付費的時候就已經非常認證的回覆我的郵件了,當時我想,如果付費以後依然可以保持這樣的服務質量,那就沒問題了。在購買服務時還有一個超出預期的點:本以為我需要用Visa卡支付,沒想到居然網站上居然那麼方便,直接用銀聯都可以付款,哈哈。

不像大陸的某些服務行業,付款前和付款後的態度會截然不同,但購買了“新食記運動”的服務以後,Nicole對我的態度更好了,非常貼心的解讀了我的體檢報告。不僅是我的,連我太太的報告她都幫忙看了。而且還會經常推薦一些文章給到我太太,哈哈,真是太超值了。(在這裡不得不感慨一下:台灣的服務水準至少領先大陸20年啊)

有幾天Nicole去外市培訓,擔心回覆我消息的速度不夠快,還專門在WeChat上和我打招呼,真是讓我感動壞了,我之前接受的那個美國的營養師服務可沒有這麼好呢!

 

當然美國的服務也有做的比較好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軟件做的比較好,例如:他們會在上傳每一餐的照片以前對圖片進行壓縮,這樣就會加快上傳的速度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大陸使用的原因,我每次上傳照片到“新食記運動”的時候總是感覺比較慢,如果台灣用戶沒有這樣的困擾的話,那應該就沒關係的。

在這3周的體驗時間裏,比較了一下台灣營養師和美國營養師的服務差別,Nicole有3個小細節完勝美國營養師呢:

細節1. 在記錄開始以前,Nicole推薦我購買了一個超級好用的脂肪秤,叫karada scan,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見到要手握電極的秤呢,測量結果非常准,和我醫院裏測出來的脂肪含量很接近。現在我遇到減肥的朋友都會推薦這款秤,測體脂比一般的腳踩的秤要准太多了,一比較才知道我之前買的體脂秤測出來的數據完全就是錯誤的。而且這種推薦和推銷產品(直接給一個購買鏈接)是完全不同的,一看就知道是真心希望提供給用戶有幫助的信息。

細節2:有一天Nicole推薦我去重新做一下體檢,看一看自己在體重變化的同時,是不是膽固醇和內臟脂肪是不是也降低了。我去驗了一下血脂四項以後,Nicole居然翻出了我上個月郵件給她的2015年5月份的體檢報告,和這次的報告進行了一次詳細的對比,我在大陸工作了14年,每年都體檢,這14次的體檢,沒有一次有人像Nicole這樣詳細的解讀過我的數據,更不用說幫我做前後數據的對比了。

細節3:每次看到Nicole回覆的文字,都是色彩斑斕的,讓我感覺好好啊!有時候“黑芝麻”是黑色的,有時候“膽固醇”是黃色的。重要的信息被標注成不同的顏色,閱讀體驗比看純黑白的文字形象太多啦,相信Nicole在回答的時候一定是花了好多的心思的呢,在這裡請接受我由衷的感謝啦:)

---------

好了這三個禮拜的體會我就先寫到這裡吧,下次有機會去台灣的話,一定要當著Nicole的面讀一遍感謝信,哈哈

 

Best Regards

Johnny


歡迎加入 新食記運動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