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啟程,新食記運動] 

生命中有許多事是需要被記錄的!
愛情有紀念日、花錢需要記帳,上班要打卡,那天天見面的飲食呢?
早餐店的蘿蔔糕、母親的拿手菜、自己種的地瓜葉、公司訂的自助餐便當、與姐妹的下午茶、夜市的烤香腸、亦或是此時此刻您手中的那杯手搖飲料...

      
營養師說 a diary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新食記運動邀請您一同開啟與飲食對話的旅程
您不是孤單的旅行者
路途中更有親切的營養師給予您營養上的專業諮詢跟解析與您並肩同行,留下足跡
Join the newtriday, enjoy the Healthy Life.

 

 如何進入系統 

1.第一次進入請點選 會員註冊 ,利用FB、GOOGLE註冊,或以e-mail填寫基本資料即可成為『純粹會員』.之後請用 會員登入,完成後請選擇一筆您的健康記錄單,點選進入新食記運動,即可以開始記錄您的健康。

2.會員登入後點選,享有專屬個人帳號追踨服務線上發問讓您與營養師0距離→現在就加入為自己管理健康。
 

3.會員登入時,登打專案編號及基本資料即可成為『專案會員』,與白金會員相同,同樣享有營養師的線上服務與線上問答,公司團體的減重好朋友→現在就加入,請至聯絡我們洽詢。

 

如何使用新食記運動 

  • 點選健康紀錄→每天進行體位運動飲食紀錄,撰寫您的健康日記
  1. 點選新增『飲食紀錄』→每天新增您的早、午、晚餐與點心及飲料,紀錄您的飲食習慣,可以與您的朋友進行競賽,一起開啟健康享食生活!
  2. 點選新增體位紀錄→建議您每一次的體位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進行量測,以減少數值的生理誤差。
  3. 點選新增運動紀錄→每天訓練一點點耐力運動、負重運動、間歇性高強度運動等,讓您的肌肉多一點、體脂肪少一點。
  4. 『白金會員』  獨享! 專屬營養師關護服務,協助追蹤您的飲食與健康,就是要您吃得安心。
     
  5. 點選新增『線上發問』『白金會員』與『專案會員』 獨享食品、營養相關保健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給您的專屬營養師喔!


網站聲明:本網站為健康自主管理工具,為個人化的飲食記錄軟體,本網站不會進行營養諮詢等醫療行為,僅做統一衞教指導。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