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註冊

"You are what you eat"這句出自18世紀法國作家薩瓦蘭(Jean-Anthelme Brillat-Savarin),意涵為飲食為改變人體組成之根本,飲食型態相當程度地決定你的身體健康。


但大眾對於營養觀念並未完全普及,並隨著飲食西化,導致日常生活中經常食用到高油、高糖、高鹽等精緻化食物,但卻渾然不知開心將這些食物入口之時,卻也同時為自己的健康大大扣分。


故您需要專屬於您自己的家庭營養師,為您把關你的飲食型態與健康,使用新食記運動輕鬆使用手機拍照記錄你的飲食型態,使在雲端上的營養師根據您的狀況,給予您個人化、專屬化的飲食指導,手把手教你如何吃得健康,將營養師的各種小撇步傳授於你,讓你成為自己健康的最佳把關者。

 

營養師天團-新營養食代 是一個創新專業的營養師團隊

分享 聰明選食營養吃食樂在運動的小新意,邀請您一起享受時尚營養與健康。

我們定期撰寫營養師專欄,分享健康飲食新知-->http://www.nutriyoung.com.tw

歡迎動動手↓↓↓到新營養食代粉絲團按讚,接收第一手健康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nutriyoung1/

本站隸屬新營實業有限公司

 

˄
TOP